紅外線技術研討

燃燒器的特性與功能解說

經濟環保

爲配合時代潮流的要求
1.省力化   2.省能源   3.提高生産力    4.降低成本    5.防止公害等
爲現代産業所追求的目標。 紅外線兼具上述優點,因此被工業廣泛利用的主要原因。

 

原汁原味

這原理被運用於紅外線加熱乾燥及食品的烘烤加工等。爲其食品加工更有效的利用紅外線的波長使烘/烤食品達到最好的品質及風味。

 

適用範圍廣

瓦斯紅外線燃燒器是利用一次空氣式,由瓦斯噴嘴(nozzle)經混合管風門帶入24倍空氣(使用液化瓦斯時,天然瓦斯約10倍空氣即可),在陶片燃燒籍由陶片表面內的燃燒而産生紅外線的波長,增加陶板原料成份來增加産生紅外線金屬氧化物成份(波長),或以鈇扳沖孔上面在披覆上遠紅外線原料,來改變增加瓦斯紅外線的波長爲,中紅外線,及遠紅外線。

 

高效率高穿透

瓦斯紅外線燃憢器所産生的熱能,約有45%可轉變爲紅外線波長,此種熱源波長吸水性強,穿透力強,最容易被一般物質分和高分子吸收,不易造成烘烤食品表面因高溫而烤焦,及食品內部不熟的情形,也大幅縮短乾燥時間。爐頭無方向性,可節省機器設備空間及能源。

 

 

 Copyright  ©  2013     旭光紅外線企業有限公司     版權所有 盜用必究    All Rights Reserved.

服務專線:037-611246    611247   611248   675852  (週一至週五 09:00-17:00) Fax:037-611249  客服信箱 : asia@asiae168.com.tw   k195989@yahoo.com.tw

載入中...